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學務處 生教組長 - 學生活動 | 2023-09-18 | 點閱數: 83
一、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2 年 9 月 14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120123965 號函辦理。
二、 旨揭計畫為巴拿馬商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免費講座資源,可搭配各校原有課程或校園議題宣導週進行,透過互動式課程的體驗,使青少年對未成年不飲酒等青少年議題有更深一層的認識,引導學生正確的反思,並學習做出負責任的決定,為學生建立更健康及完善的環境。
三、 計畫參與對象如下:
(一) 學校: 60 所國、高中。
(二) 學生:國、高中學生,每場學生人數以 500 人為上限,若超過 500 人需分成兩個場次。
(三) 講座時間:每場 60-100 分鐘,可視學校需求調整。
(四) 學校演出場地需求:可容納參與學生的空間,需有視聽設備(單槍投影機、投影布幕及喇叭等)。
(五) 成效評估:演出後須協助填寫證明文件及問卷,做為日後執行計畫的成效評估。
四、 倘有意願申請參與計畫,請逕洽聯絡窗口梁小姐,電話:(02)23783131 轉 149 ,電子郵件: natasha.liang@eurusconsulting.com.tw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