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教務處 註冊組長 - 獎助學金 | 2022-09-02 | 點閱數: 160

主旨:檢送本局辦理 111 年第二梯次「桃園市原住民族學生獎 助-清寒獎助金及優秀獎學金」申請表件,惠請貴單位協 助公告周知並依說明辦理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依據「桃園市原住民族學生獎助要點」辦理。

二、上開要點自 111 年 8 月 1 日起增設清寒獎助金及優秀獎學金大 專院校碩博士班獎助,刪除獎助項目特殊傑出人才獎勵 金。

三、本案獎助對象為設籍本市四個月以上,就讀教育部核准立 案之國內公私立國民小學至大專院校原住民族學生。但不 含各級學校一年級第一學期學生、 各級學校進修部、推廣進修班、建教班、在職專班、進修補習學校、遠距教學、 學分班、在職進修班、延長修業年限及就讀第三年起之研 究所學生